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高职高专批文理类20日征集志愿 凡是录取收费都是骗局

发布时间:2018-08-17 21:49:25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龚雪、通讯员巩平)17日,省招办公布,我省2018年高考招生录取的最后一个批次高职高专批文理类已投档。高职高专批文理类平行志愿投档后,省内院校生源不足计划、生源充足院校因少数考生不符合该校录取要求退档空出的计划,以及平行志愿投档后新增计划,将于8月20日下午15:00至21日上午11:00进行征集志愿。未录取考生可及时关注湖北招生信息网和省招办微信平台发布的征集志愿信息,按时填报。

省招办提醒,高职高专批录取期间是招生诈骗的高峰期,广大考生、家长注意防范招生诈骗。任何个人或高校承诺录取都无效,我省按考生统一填报的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录取。凡没有按照考生填报志愿(含征集志愿)的学校进行录取的,一律不是普通高校招生。

考生如何确认自己的录取信息是否真实?考生的录取信息可以登录湖北招生信息网查询,也可以登录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查询。考生只有在这两个系统中查询的录取信息,才是自己最终的真实录取信息。只有在这两个系统中确认的录取信息,才是2018年普通高校录取新生,才能取得教育部电子注册的普通高校学籍。省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期间,省招办和高校一律不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如录取需要交钱的,皆为骗局,请考生注意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