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恩施大峡谷女儿寨项目开工 25名知名艺术家采风

发布时间:2012-07-19 04:25:05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鄢侠)17日,“百名艺术家中国大清江采风行·恩施采风”活动暨恩施大峡谷女儿寨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恩施大峡谷隆重举行。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湖北省中华文化促进会名誉主席罗清泉向主办方和艺术家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辉宣布采风活动启动暨女儿寨项目正式开工。

     采风活动为期3天,来自全国各地的25名知名艺术家将通过美术、书法、音乐、摄影、楹联、诗词等多种艺术形式,描绘他们眼中的恩施,通过他们的创作,赋予“中国大清江”旅游文化品牌深厚的文化韵味与艺术魅力。“大清江”项目是湖北鄂旅投公司四个“百亿级重大项目”之一,通过整合恩施清江、大峡谷、唐崖河、坪坝营与长阳清江画廊、五峰柴埠溪等多处旅游资源,精心打造锦绣清江、文化清江、歌舞清江,让“大清江”成为湖北旅游乃至中国旅游的精品景区与核心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