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湖北档案系统举办首届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2-10-17 13:14:46来源:SRC-13
    

此次书画摄影展共评出获奖作品153个

 

参赛作品中经过专家组严格评审筛选

首日展览吸引大批市民前来观看

  荆楚网消息(记者裴斌 通讯员刘文彦 赵岩 李慧学)17日,湖北省档案系统书画摄影展在省档案馆举办,展示全省档案部门干部职工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和高雅情趣,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全省档案系统举办书画摄影展尚属首次。此次展出的82幅书画作品和140幅摄影作品是从全省档案部门近800幅参赛作品中严格评审筛选出来的。其中,篆隶真行等各种书体以及风光、人物、纪实等摄影作品,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赞美了人民的美好生活,展示了祖国的美丽河山。

  此次书画摄影展共评出获奖作品153个。湖北省档案馆馆长熊承家表示,在全省上下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之际,举办这次展览,这是全省档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的一件大事。全省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要再接再厉,多出精品力作,为促进档案事业发展和文化繁荣,推进“五个湖北”建设作出新贡献。

  展览将于10月30曰结束,展览期间将面向社会免费开放。

  另悉,展览开展前日,“湖北省档案系统书法家协会”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