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湖北省档案馆展出珍贵文物500余件

发布时间:2013-04-22 15:24:23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裴斌 通讯员刘文彦、袁丽)4月22日,“湖北省档案馆征集档案成果展”在省档案馆开展。此次展览集中展示近年来省档案馆从社会各界征集的文书、书信、日记和珍贵档案史料500余件,包括从国外征集进馆的部分档案珍品。

  此次展览的展品分为文革小报、清初明末的《江汉日报》和日本清华画册;名人档案;名人字画;族谱、古医书、抗美援朝战地日记;日本侵华和抗美援朝老照片等六个部分。省档案馆相有负责人介绍,展览将使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市民零距离观赏档案,感受档案文化,提高对档案征集工作的认识,加深对捐赠档案的了解。

  展览将面向社会免费展出(节假日除外),5月22日结束。展览地址:湖北省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