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湖北省新闻界举行晚会欢庆第十三个中国记者节

发布时间:2012-11-03 22:28:58来源:SRC-13

全体演员与嘉宾合影

荆楚网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荆楚网消息(见习记者安亚辉 实习生毛欣悦)第十三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11月3日下午,“喜迎十八大,党在我心中”湖北省新闻界庆祝记者节联欢晚会在彩电中心演播大厅隆重上演。晚会还为获得第二十二届“中国新闻奖”的湖北新闻工作者进行了颁奖。

  联欢晚会由湖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和湖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下午3点,由6名来自湖北各地方电视台主持人带来的歌舞表演《幸福花开》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全省新闻战线的记者、编辑、主持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展示了近年来我省新闻界的丰硕成果和精神面貌。

  晚会现场对第二十二届中国新闻奖湖北省获奖者进行了颁奖。楚天都市报记者萧颢的摄影作品《凿天路》获得一等奖,《棉花奶奶——党员本色》、《致敬“抢修哥”》、《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丹江口库区大移民现场直播<同饮一江水,共有一个家>》等十二项作品分获二、三等奖,其中荆楚网评论作品《“8毛钱”拷问媒体的“医德”》喜获“中国新闻奖”三等奖。

  据了解,今年我省获中国新闻奖作品数量名列全国各省、市、自治区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