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庆祝第十八个中国记者节 致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17-11-08 08:40:08来源:湖北日报网

  庆祝第十八个中国记者节——致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全省新闻战线的同志们: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我们迎来了第十八个中国记者节。值此,谨向全省和中央驻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为湖北新闻事业做出重要贡献的老新闻工作者和长期关心、支持湖北新闻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一年来,全省和中央驻鄂广大新闻工作者认真践行“四向四做”新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播党的政策主张,记录时代风云,推动社会进步,守望公平正义,着力为湖北统筹推进“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着力为我省加快转型升级,持续建设“五个湖北”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着力为我省保持良好发展态势讲好湖北故事、传播湖北声音、传递湖北正能量。尤其是在党的十九大和省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之际,你们牢牢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出色做好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重大主题宣传,加强了对热点问题舆论引导,积极回应了群众关切,增进了共识、凝聚了力量。实践充分证明,我省新闻舆论队伍是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队伍,是省委和全省人民信赖的队伍!

  紧扣时代脉搏,勇立时代潮头是新闻工作者不变的形象。希望你们牢记“高举旗帜、引领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人民、鼓舞士气,成风化人、凝心聚力,澄清谬误、明辨是非,联接中外、沟通世界” 的职责使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不断提高新闻舆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恪守职业道德,用热情、勤奋、敬业和忠诚,传递党和政府声音、通达社情民意、服务人民群众、讴歌时代变化、创作优秀作品、壮大自身实力,为新时代我省改革发展实践,落实“四个着力”工作要求,开启“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同志们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湖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2017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