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庆祝第十七个中国记者节 致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16-11-08 09:42:42来源:SRC-13

全省新闻战线的同志们:

  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我们迎来了第十七个中国记者节。值此,谨向全省和中央驻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为湖北新闻事业做出重要贡献的老新闻工作者和长期关心、支持湖北新闻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一年来,全省和中央驻鄂广大新闻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播党的政策主张,记录时代风云,推动社会进步,守望公平正义,着力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湖北实施、“五大发展理念”的湖北实践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着力为奋力实现“十三五”“率先、进位、升级、奠基”目标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着力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实现稳中向好,保持良好发展态势讲好湖北故事、传播湖北声音、传递湖北正能量。尤其是面对今夏特大暴雨洪涝灾害,全省新闻工作者闻“汛”而动,拿起手中的笔,扛起记录的摄像机,谱写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洪救灾的壮丽画卷,彰显了新闻人全力以赴、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担当。实践充分证明,我省新闻舆论队伍是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队伍,是省委和全省人民放心的队伍!

  紧扣时代脉搏,勇立时代潮头是新闻工作者不变的形象。希望你们牢记“高举旗帜、引领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人民、鼓舞士气,成风化人、凝心聚力,澄清谬误、明辨是非,联接中外、沟通世界” 的职责使命,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入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摆在首位,提高新闻舆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恪守职业道德,用热情、勤奋、敬业和忠诚,传递党和政府声音、通达社情民意、服务人民群众、讴歌时代变化、创作优秀作品、壮大自身实力,为建设富强、创新、法治、文明、幸福湖北,加快构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的重要战略支点和打造长江经济带脊梁,在中部地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同志们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湖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2016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