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沈虹光散文集《落地》研讨会在武汉举行

发布时间:2012-11-07 09:40:49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熊唤军、通讯员许葵玲)由省文联主办的沈虹光散文集《落地》首发式暨研讨会,昨日在汉举行。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王生铁参加研讨。《落地集》收录了剧作家、省文联名誉主席沈虹光近年来创作的81篇散文随笔,其中多数篇章是对我省戏剧界人与事的记叙,堪称半部当代湖北戏剧人物志。省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到会祝贺,指出这部散文集展现了沈虹光在文学创作上的才华和成就,是奉献给读者的一份精美的作品。

  参加研讨会的专家学者和表演艺术家认为,作者以清新生动的笔触,平实流畅的语言,凝聚真情实感,忆往述今,娓娓道来,为读者展示了我省戏剧艺术工作者的个性风采,是一部兼具戏剧史料价值和文学感染力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