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武汉方言喜剧《海底捞月》国语版爆笑不减(图)

发布时间:2013-05-15 21:45:19来源:SRC-196

  演员正在紧张的彩排 记者熊波 摄

  晒方言版票根 赢“抢先尝鲜权”

  本报讯 (记者黄丽娟)武汉说唱团打造的方言喜剧《海底捞月》,从去年12月底上演以来,场场爆满。为此,武汉说唱团特意推出了国语版,邀来赵卫国、郑志方、邱玲等全国观众熟悉的喜剧明星加盟。在武汉仅演两场之后,将展开全国巡演。

  昨天,武汉剧院推出晒票根,赢“抢先尝鲜权”的活动,邀请看过方言版的观众,在新浪微博@武汉市演出公司留言晒方言版的《海底捞月》票根,说说对《海底捞月》的喜爱,即有机会获得抢先观看国语版16日晚彩排的名额。

  网友@浅见俗识 就晒出了曾经在武汉剧院观看方言版《海底捞月》的票根,《海底捞月》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部戏融入了当年时尚元素:高脚痰盂和缎子被面,荆江牌开水瓶和游泳的烟,下海和三洋,万元户和二道贩子倒钢材,追捕和高仓健,联防和停电,喇叭裤蛤蟆镜和迪斯科,归侨,江南Stely……”她表示,希望尝鲜国语版。网友@FLy1200 则表示“上次看方言版《海底捞月》,笑到肚子痛。”而这次,他也很期待“海底捞style”有更新鲜的演绎。

  目前,晒票根,赢“抢先尝鲜权”的活动仅剩一天。有想提前尝鲜爆笑国语版《海底捞月》的读者可要抓紧时间了。具体活动细则请上新浪微博@武汉市演出公司观看。5月19日,《海底捞月》将在武汉剧院正式上演;5月21日移师湖北剧院,专门为武昌的观众演出。门票等级分别为380元、280元、180元和120元,想要观看的观众可要抓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