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打开艺术之门”再开暑期狂欢节 儿童剧成主角

发布时间:2013-06-14 06:43:38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张聪)40天,超过40场的经典演出,琴台新一届“打开艺术之门”系列,将在下月12日正式启动。

  昨日,琴台大剧院联合琴台音乐厅发布新闻称,新一年“艺术之门”项目中,孩子们最喜闻乐见的儿童剧和古典音乐会,成了演出的绝对主角。

  据悉,为本届“打开艺术之门”启幕的演出,是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带来的《糖果屋历险记》,而同一天,李彪青年打击乐团将再度来汉为孩子们开启欢乐乐章。而小观众们还能看到老朋友的身影:石叔诚家庭音乐会、小丑嘉年华、琵琶名家吴玉霞等,而儿童剧《新小红帽》、百老汇经典儿童剧《小美人鱼》将秀出“国际范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