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法国儿童剧《格利佛的非凡之旅》在武汉上演

发布时间:2016-05-28 13:27:06来源:SRC-13

12.jpg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褚雪迪)5月27日晚,法国儿童剧《格利佛的非凡之旅》在武汉中南剧场上演。这绝对是一部适合小朋友启发智慧,大朋友卖萌的剧,它来自法国,可是不要以为台上的演员们叽里咕噜讲的台词是法语,因为这是剧团为剧中的世界而专门创造的一种语言。

  《格利佛的非凡之旅》灵感源自乔纳森·斯威夫特的《格列佛游记》。也许你还对书里的那些小人们印象深刻,那么这一次,一段更加荒诞的旅程由此开启:夸张的效果,自然的滑稽,被放大或者缩小的事物,路途中遇到的难题……《格利佛的非凡之旅》将带领观众去发现另一个世界。不可否认这是一部适合孩子们看的剧,法国戏剧的天马行空一定会激发他们丰富的想象力,当然这不仅仅只是一部给孩子看的剧,因为该剧从创作一开始就是面向所有观众的,每个年龄层的观众都会得到不一样的心得。

  这部戏剧意在回归故事本身。剧中给人以想象的空间,配以光影效果完成。这是一部由演员一边演出一边操作舞台布景或者设备的戏剧,影像、光效等特殊舞台效果交织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