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美国电光火线剧团5月将来汉表演儿童剧《怪龙进化论》

发布时间:2014-04-17 06:24:11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记者赵雯 通讯员吴静)来自美国电光火线剧团的《怪龙进化论》是一部将艺术与科技完美结合的儿童剧。在风景如画的电光世界里讲述了一对“克隆父子”的温馨故事。该剧将于5月11日登陆武汉剧院。届时,小恐龙“达尔文”将带江城小朋友走进电光世界,“穿越”到几千年前。

  据悉,美国电光火线剧团早在2012年就开始探索将科技搬上舞台,此前推出的《丑小鸭·龟兔赛跑》融合了先进科技、展现出生动有趣的形体与舞蹈,震惊全美。《怪龙进化论》也深得观众喜爱。本次演出是美国电光火线剧团首次来中国,也是武汉上演的首部电光儿童剧。不仅如此,为了让更多江城小朋友能“尝鲜”这种前沿儿童剧,此次演出最低票价仅为50元、最高票价200元,还设置了不同档位的家庭套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