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上线5天《湖北手机报》用户达4万 目标突破千万份

发布时间:2013-08-20 06:41:56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王荣海 通讯员方田)8月15日,全新《湖北手机报》正式上线。记者昨从新《湖北手机报》运营部门获悉,上线5天来,《湖北手机报》在行业内外广受好评,用户已经达到4万户。

     8月1日,按照省委宣传部的部署,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摁”下了新版《湖北手机报》全速行进的按钮。《湖北手机报》运营公司注册筹备、技术平台搭建、软硬件购置、运营商申报接入工作迅速启动,各大运营商积极响应……全新移动数字媒体,从开始筹备到正式上线,仅用了15天。

     新《湖北手机报》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湖北手机报》应时代大潮而生,她的未来将是一个以互联网传播为主要形式的新型“全媒体”,目前推出的“新闻版”发行规模第一步瞄准600万份,最终目标是突破1000万份,成为全省首个订户千万级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