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湖北手机报》赠阅千万读者 2个月订户已逾300万

发布时间:2013-11-01 06:34:27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 刘春燕)昨日,《湖北手机报》市州版、行业版集中签约仪式在汉举行,《湖北手机报》向全省1000万手机用户免费赠阅体验活动也正式启动。

     全新《湖北手机报》8月15日正式上线。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一期注资2000万元,对全省手机报平台进行技术整合、统一宣传推广。短短两个多月,《湖北手机报》总订户数已逾300万户。

     在推出《湖北手机报》全省综合版的基础上,《湖北手机报》大力推进细分地域和读者市场的市州版和行业版。

     此次,省政协办公厅和襄阳市、荆州市、十堰市、谷城县等16个单位与湖北手机报集中签订了合作发展协议《湖北手机报·政协版》、《湖北手机报·大学生村官版》、《湖北手机报·襄阳版》、《湖北手机报·荆州版》、《湖北手机报·谷城版》等近20个细分市场的版本将陆续上线。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联手湖北移动、湖北电信、湖北联通,将向省内1000万手机用户免费赠阅一个月的《湖北手机报》综合版,其中移动用户600万户,电信用户200万户,联通用户200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