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湖北手机报》推出千家餐馆订报打折活动 首批150家店在汉率先启动

发布时间:2013-12-19 18:56:55来源:SRC-13

  参会代表集中签约

  荆楚网消息(记者阮颖、娄雅玲)吃货们有口福啦!凭当日《湖北手机报》,吃饭便可打折。20日起,《湖北手机报》联手荆楚网、武汉市餐饮协会,推出湖北千家餐饮店用餐优惠活动,凭当日手机报,吃饭最多能打到8.8折。

  19日,武汉地区首批15个知名品牌旗下的150多家连锁餐饮店,率先为《湖北手机报》读者提供就餐打折服务。

  现场签约

  19日,湖北千家餐饮店"订湖北手机报用餐有优惠活动"首批参与企业签约仪式,在楚天传媒大厦举行,来自武汉小蓝鲸、艳阳天、麦当劳等15家知名企业负责人集聚一堂,集中签约,正式启动这项惠民活动。此次活动针对《湖北手机报》的新老读者,读者只需凭当日《湖北手机报》(转发无效)到签约门店进餐消费,可享受一定幅度的折扣,不少店面打出了8.8折、买赠等让利优惠。

  武汉餐饮协会会长刘国梁表示,《湖北手机报》与餐饮企业的合作是一次互利共赢活动。当前,手机已成为人的"器官",将美食服务信息定向发送至用户的手机,用户可第一时间知晓,并迅速聚集人气。

  《湖北手机报》力求在提供优质的新闻资讯之余,寻求联合众多行业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优惠服务。此前,已推出凭当日手机报"半价看电影""旅游有优惠"等系列活动,并每周从新增用户中抽取特别幸运奖2名,各奖5000元。为让读者更全面、便捷的了解《湖北手机报》提供的生活服务和优惠信息,《湖北手机报》活动官方WAP网站(http://b.cnhubei.com/act.html )于12月20日同步上线,读者只需手指轻点手机报内的WAP网址即可进入,实现真正的"惠享生活"。


  参会企业家为手机报送祝福

  《湖北手机报》负责人称,活动启动后将在全省铺开,各地市州的餐饮企业也将陆续加入其中。届时,《湖北手机报》用户便可吃遍湖北。《湖北手机报》活动官方WAP网站中将实时更新信息,让读者不管身处哪里,都有机会享受服务。

  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湖北手机报》活动官方WAP网站,感受舌尖湖北,实现惠享生活。小伙伴们,喜大普奔有木有!


 

  此次率先为读者让利的企业如下:

  麦当劳、小蓝鲸、艳阳天、凯威啤酒屋、巴山夜雨、农家小院、粗茶淡饭、丽华园、新海景、武汉人家、西藏印象、派乐汉堡、巨浪美食、楚灶王 、金马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