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武汉园博会共收作品1552余件 其中首轮入围41件

发布时间:2014-01-16 08:40:14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 徐蔚 通讯员 赵旋 黄健)记者前天从武汉市园林局获悉,武汉园博会吉祥物征集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1552余件作品,首轮已选出41件入围作品,现面向全社会进行网络评选。

  据介绍,绝大多数作品既吸收了武汉园博会“生态园博,绿色生活”的办会主题,又融汇了武汉地域文化特色。投稿者年龄最大70岁,最小的仅12岁,活动吸引了专业设计师、高校教师、学生、工人、白领、公务员等各界人士广泛参与。

  根据评审程序,候选名单自15日起在视觉中国网(http://shijue.me)、新浪湖北网(http://hb.sina.com.cn)及第十届园博会官方微博向社会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公示时间截止时间为1月21日。作品经过公示后,1月23日起在互联网上展开投票活动,选出社会各界“你心中最喜爱的园博吉祥物”。截止时间为2月10日17点整。

  据悉,投票将采取有奖形式,成功投票者并利用新浪微博转发官方投票帖者将有机会赢取活动主办方提供的小奖品。活动具体投票规则及办法详见视觉中国网(http://shijue.me)、新浪湖北网(http://hb.sina.com.cn)和第十届园博会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