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邀请200名先模代表游园博 86岁老人点赞长江文明馆

发布时间:2015-11-13 18:16:12来源:SRC-13

任挺理参观长江文明馆

  荆楚网消息(记者郑青 见习记者陈頔)11月13日,武汉市200余名先模代表(含其家属)受邀参加了“先模代表看园博”活动。

  上午10时,在武汉园博会指挥部四号楼二楼,举办了“时代楷模——武汉精神践行者”荣誉证书颁发仪式,11名楷模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武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向梅、市文明办主任严宏、市园林和林业局副局长喻长兴出席了此次仪式。

  武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向梅介绍,2015年初武汉荣获全国文明城市,截止10月,全市已有169个集体和个人获得湖北省“荆楚楷模”和“时代楷模——武汉精神践行者”荣誉称号,同时,武汉市部署了“榜样工程”等“十大工程”建设,加强对这些道德模范、时代楷模等先模人物的关心和关爱。

  仪式结束,先模代表们第一站来到了长江文明馆,讲解员生动地介绍了不同展品。

  86岁任庭理老先生,是一名武汉电大新洲分校退休教师,一直从事语文教育的他,还配合讲解员一同讲述展品背后的故事。“这里很好,我对馆内的编钟文化很感兴趣!这里让我感受了中华文明的源头,也看到了武汉今天的变化,很自豪!”任老先生赞不绝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