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顶级激光表演助阵东湖灯会

发布时间:2014-01-29 06:17:49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戎钰)记者昨悉,第二届东湖灯会将于2月14日拉开帷幕,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投资控股的泛亚光电,将为传统灯会融入激光秀、LED等现代高科技光电元素,让市民在赏灯之余,体验全球顶尖的激光表演和新奇绚丽的光影游戏。

     据泛亚光电行政总监盛小航介绍,该公司技术团队为本次灯会量身打造了丰富多彩的激光视觉盛宴,“5D建筑皮肤秀是以建筑表面为载体,通过光影变幻营造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光雕艺术,让市民领略裸眼立体光影体验;互动激光琴、激光时空隧道、以及挑战激光‘偷天陷阱’,则会与市民形成亲密互动,体现高科技的亲民性和趣味性。”

     据悉,本次灯会历时10周,共计66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