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注意!东湖灯会门口票贩手上假票多 20余票贩被抓

发布时间:2015-03-06 07:25:25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简杰 魏铼)元宵节和家人一起看东湖灯会,挤到门口却被告知是假票,只得扫兴而归。昨晚,多位市民反映他们的遭遇。

  昨晚9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东湖梨园大门外,现场仍人山人海。市民甘先生说,他们8点多在徐东大街停车后,一家三口步行前往灯会入口。在路上遇到了一个票贩子,称原价50元的门票,在他手上只需40元。甘先生们便向此人购买了3张票,结果在入口处被告知是假票,一家三口无心赏灯,扫兴而归。

  游客李女士也从票贩手上买了张假票,进门遇阻后,只得重新排长队买了张真票。“几百米路上有10多个票贩子,价格20元到40元不等。”

  灯会售票处工作人员周女士向记者出示了真票和假票,“它们在纸质、色泽、清晰度、印章上都有差别,一摸就能察觉。”记者发现,假票上没有钢印的编号。

  东湖景区听涛管理处有关负责人称,昨晚假票特别多,平均十几张票当中就有1张假的,已有20多名票贩被抓。东湖风景区管委会今日将召开专门会议,研究打假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