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李国俊师生国画联展在汉举行

发布时间:2014-04-14 05:53:33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理略)12日,桃李迎春——李国俊师生作品联展在武昌长江日月书画院拉开帷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斌和省老领导杨斌庆出席画展开幕式并讲话。

  72岁高龄的李国俊自幼受家庭熏陶学习国画,青少年时代师从著名画家闻钧天,学习传统中国绘画,现任武汉长江书画研究院院长。今年3月,他的六条屏作品入选“丹青楚韵——湖北中国画作品进京展”在中国美术馆展出。此次展览共展出李国俊师生作品60件。

  赵斌在画展开幕式上指出,由文化机构推出形式简洁富有特色的小型画展很有意义。长江日月文化传播公司作为小平台却有大作为,致力于为艺术家与老百姓搭建交流平台,也为草根画家走向大众搭建了桥梁,这是传播优秀文化的很好形式。李国俊作为一流水准的国画家不仅画艺高超,并且品德高尚,利用业余时间带徒传技,可谓德艺双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