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美丽中国-张敏耀水彩画作品巡展》明日开幕 免费观展

发布时间:2014-06-24 22:02:50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钟晨 艾凌璐)6月24日,记者从武汉市文联艺术馆获悉,为迎接全国第十二届美展的到来,武汉市文联与武汉美术家协会将联合举办《美丽中国-张敏耀水彩画作品巡展》。

  据了解,本次画展将展出60幅水彩作品,不仅涵盖长江、长城、黄山、黄河巍峨雄姿,而且更有充满诗情画意的《月是故乡明》、《独钓寒江雪》、《白云生处》、《彩云白帝》、《野渡》等醉人画卷。

  “张敏耀四十余年坚持水彩画的研究和探索,创作出具有中国特色的写意水彩画,在中西合璧的互补中相得益彰。”著名水彩画家白统绪对张敏耀画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本次画展将在武汉市文联艺术馆五楼展出,展期时间为6月25日至6月30日,展览免费向市民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