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古玩收藏品文化节将在汉启幕 评选湖北十大民间珍宝

发布时间:2014-04-17 06:43:31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 郑晶晶)人间四月天,宝贝来“赶集”。记者获悉,武汉2014全国文物商店艺术品交流会,暨武汉徐东古玩城第22届全国古玩收藏品文化节,将于明日拉开帷幕,“湖北十大民间珍宝评选”等四类活动精彩上演,可谓看点多多。

     徐东古玩城总经理陈志鹏昨日披露四大看点。最大看点当属首届“湖北十大民间珍宝”评选,它由本报携手湖北省收藏家协会、武汉市文物交流中心、徐东古玩城共同举办,已有数百名藏家报名,今日进行初选;徐东古玩城古玩精品馆的开幕,亦是文化节的重头戏,该馆系国内首家推出诚信公约的古玩精品馆,以经营古玩老货为主,门类包括青铜、瓷器、玉器、书画等;全国古玩文物市场高峰论坛为第三大看点,届时,来自北京等地文物商店的文物专家将论道江城;此外,为吸引更多藏家参与,主办方还安排了武汉中信2014春季文物艺术品拍卖会、书画专题展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