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武汉人艺投排原创情感剧《寻找幸福》 将于5月30日首演

发布时间:2014-05-13 20:50:53来源:SRC-13

原创都市情感话剧《寻找幸福》剧照

  荆楚网消息(记者石倩 通讯员赵慧)5月13日,记者从武汉人艺获悉,该院投排的原创都市情感剧《寻找幸福》将于5月30日在武汉人艺D5空间首演。
 
  《寻找幸福》讲述的是中年夫妻的婚姻危机。地产大亨龚自强与知名电视台主持人李雯从大学起就是人人羡慕的金童玉女,婚后更是所有人眼中的模范夫妻。身为他们老同学的鲁毅然即使从大学起就深爱着李雯但看到他们相濡以沫的幸福婚姻也选择了默默的祝福。就在一切都看似美满时,一个“高精尖”的妙龄女郎安吉拉闯入了他们的生活。有着高学历、好容貌、好身材的安吉拉也有着一个年轻有为且对她爱护有加的男朋友田敏浩,可她仍别有用心地闯入了龚自强的生活,她的出现既扰乱了龚李二人看似美满的幸福,也结束了她与田敏浩间的青春爱情。幸福好像并非光环下那般炫丽多姿,一场歇斯底里之后他们终于有时间开始反思了……
 
  该剧由国家一级演员路羽担任导演,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导演杨昕巍任编剧。青年演员王天靖、周子暄、王春宇、刘钢、曹欣芸等担任主演。
 
  《寻找幸福》导演路羽表示,该剧有6个角色,包括了各行各业的人员,有地产大亨,电视台主持人,企业白领,大学老师,保洁员和保安。“每个人对幸福都有不同的体会,不同的理解,不同的感悟,也许观众就能在剧中角色找到自己的影子。”路羽希望观众能在看完这部剧后,引起一些小小的思考。
 
  路羽表示该剧的一些生活元素容易引起一些争议,比如说中年夫妻的婚姻困惑,小三夺爱,潜规则等等。甚至在该剧创作和排练初期,就引发演员的争议。“我一直觉得有争议的艺术不是坏事,这说明你的作品受关注。事业有成的中年老板到底是回归了家庭,还是小三上位成功?首演时一切将会揭晓。”路羽称。
 
  据悉,《寻找幸福》将于5月30日至6月21日起每周五、周六19时30分在武汉人艺D5空间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