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武汉人艺7月演出安排出炉 主打儿童剧《小熊请客》

发布时间:2014-06-19 15:08:50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石倩 通讯员赵慧)6月19日,记者从武汉人民艺术剧院获悉,该剧院7月演出时间出炉,主打话剧《寻找幸福》和儿童剧《小熊请客》。

  据悉,7月5、6、12、13、19、20、26、27日 10时30分将在武汉人艺亲子剧场上演儿童剧《小熊请客》,票价为50元。该剧讲述在美丽的大森林里,住着许多可爱的小动物。一天小伙伴们纷纷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去小熊家做客,路上狐狸想尽办法骗取大家的礼物……最后,好吃懒做的狐狸竟乔装打扮成猫妈妈混进了小熊家,想要骗取更食物!最后小伙伴们能够揭穿狐狸的真面目吗?

  6月 27、28日、7月4、5日19时30分将在武汉人艺D5空间上演都市情感话剧《寻找幸福》,票价为60元。故事讲述的是地产大亨龚自强与知名电视台主持人李雯从大学起就是人人羡慕的金童玉女,就在一切都看似美满时,一个“高精尖”的妙龄女郎安吉拉闯入了他们的生活……有着高学历、好容貌、好身材的安吉拉也有着一个年轻有为且对她爱护有加的男朋友田敏浩,安吉拉的出现既扰乱了龚李二人看似美满的幸福,也结束了她与田敏浩间的青春爱情。该剧导演路羽称,他想在这部戏里探讨的是幸福是什么?希望观众看完后对幸福有所思考,有点感悟。

儿童剧《小熊请客》剧照

话剧《寻找幸福》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