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湖北省图9月长江讲坛 王跃文将说官场世情百态

发布时间:2014-08-28 08:05:33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别鸣、通讯员刘虹)昨日,省图书馆长江讲坛9月预告新鲜出炉。著名作家王跃文将从小说《国画》说官场世情百态,原国家图书馆馆长詹福瑞将举行一场“谈读书”的对话。

  9月6日上午9时30分,武汉大学文学院副院长、教授於可训将开讲《永远的王蒙——王蒙的生平与创作》。9月13日上午9时30分,云南大学教授、《百家讲坛》主讲嘉宾苏升乾,黑龙江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教授霍明琨,将就“长江流域与文化旅游”展开一场精彩对话。

  9月20日上午9时30分,新疆作家协会副主席、第六届鲁迅文学奖获得者刘亮程,《黄河文学》副主编郭红围绕“从乡村抵达文学”话题,进行文学对话。同一天下午3时,人称“中国官场文学第一人”的著名作家王跃文,将举行一场题为“官场情场,世情百态: 从《国画》说起”的讲座。

  9月27日上午9时30分,原国家图书馆馆长詹福瑞、天津市文联主席陈洪将以“谈读书”为题,举行一场开放式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