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中国新媒体动漫游戏产业博览会在汉举行

发布时间:2015-01-04 07:12:31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别鸣、通讯员周光明)2日下午,为期3天的中国新媒体动漫游戏产业博览会在武汉落幕。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动画学会、省文化厅、武汉市委宣传部和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联合主办,是迄今在我省举办的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国际化、品牌化动漫盛会。上月31日开幕以来,进场人数累计超过2万人,54家企业参展,签订项目合作 7项,项目金额3000多万元。

  博览会打造了多个“第一”:如国内第一个“新媒体动漫”主题展会、我省第一次动漫产业融合展会、首届全国动漫微电影大赛、首届全国声优大赛颁奖典礼等活动。各项活动异彩纷呈、内容丰富,华中首届“金猫奖”COS-PLAY大赛、全省大学生街舞大赛等均大受欢迎。

  近年来,我省高度重视发展动漫产业,涌现出江通动画、知音传媒、银都传媒、楚天尚漫等一大批优秀动漫企业,整体综合实力跻身全国第一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