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首届荆楚青年风尚节16日在辛亥革命博物馆启幕

发布时间:2015-01-15 20:46:40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杨威 通讯员刘莹)沙画表演、主题涂鸦、体感交互机器人体验……1月16日,湖北省首届“荆楚青年风尚节”将在武昌辛亥革命博物馆拉开帷幕,现场将汇聚40种青春有益的生活方式,等待青年朋友来体验。
 
  据了解,当天活动设有四大功能体验区,在文化艺术互动区里,设有文化艺术表演、地方戏剧、汉绣、剪纸、礼仪文化、雕塑及国画展示、“寻·迹”大型影秀展、“汉·溯”传统文化展、沙画表演、街舞、电提琴乐队、民谣乐队、积木人演出等。
 
  时尚创意区则有最时尚的青年作品和潮流文化,可现场体验一把做时尚达人的酷炫。项目包括文化创意作品展示、体感交互机器人体验、3D触界成型体验、动漫音乐表演、Cosplay展示、主题涂鸦、创意集市等。
 
  健康运动互动区设置了花式毽球、机器人马球、四旋翼无人机表演、速度和花样轮滑、滑板、有氧健身操、肚皮舞、爵士舞蹈等互动游戏。此外,现场还设有宠物养护图片展、动物现场领养、触摸萤火虫体验等与动物亲近互动体验区。
 
  据悉,“荆楚青年风尚节”是为全省青年社会组织打造的综合性、开放性、互动性公共平台,寻找荆楚大地最新锐青年社会组织,为青年社会组织健康有序蓬勃发展全心助力。活动特邀创意、时尚、运动、艺术类青年社会组织展示交流有益技艺,特邀青年玩家狂欢体验,让青年群体交流互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