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楚剧版《犟妈》将登国际舞台 展示武汉好人形象

发布时间:2015-04-17 05:41:21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周治涛)记者昨日从湖北省戏曲艺术剧院获悉,大型现代楚剧《犟妈》正式开始排练,将于今年7月与观众见面,该剧目还计划移师美国百老汇等国际舞台,展示武汉好人形象。

  由本报率先报道的助残“犟妈”易勤的感人故事震撼全国,作为湖北省委宣传部重点创作剧目,此次楚剧版《犟妈》经过一年多准备,由我省著名编剧宋西庭编创,著名导演丁素华执导,国家一级演员李丽超饰演“犟妈”。

  昨日在剧目开排仪式上,“犟妈”原型易勤现场邀请演员到厂房体验生活,易勤表示,希望更多观众通过剧目,了解智残人的世界,关注他们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