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把集团新闻舆论工作 推向新高度

发布时间:2016-02-26 16:22:06来源:广电网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汤广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2月21日上午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大家谈学习体会,说工作建议,壮志满怀,热情四溢。

“作为党报集团,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48字新闻舆论工作职责要求,一条一条报道对标、一家媒体一家媒体对标、一件事情一件事情对标、一天一天对标、一人一人对标,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事长邹贤启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马克思主义新闻理论的丰富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与时俱进的又一丰硕成果,为新形势下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新闻舆论工作处在意识形态斗争最前沿,好的舆论可以成为发展的“推进器”、民意的“晴雨表”、社会的“黏合剂”、道德的“风向标”。全集团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自觉践行、创新践行,把集团新闻舆论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总编辑陈剑文要求,集团所有的编辑记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不断锤炼党性、作风、能力。《楚天都市报》常务副总编辑陈红彬说:“我们将发挥好都市类媒体在主题报道和典型宣传方面感染人引导人的作用,发挥好在帮助群众解决民生问题和现实难题方面的推动作用,发挥好寓教于事、寓教于乐、以文化人的文化建设作用。”荆楚网常务副总编辑陈书华表示:“我们将密切跟踪媒体融合的趋势,不断强化阵地意识,抓住机遇,应对挑战,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做好网络新闻舆论工作的路径和方法,增强主动性、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