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湖北省地方志办公室携手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共促地方志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7-02-16 15:51:03来源:湖北地方志

2.16.2.jpg

    2月15日,省方志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湖北方志网新版上线仪式在汉举行。

根据协议,双方一致同意在地方志资源开发利用,在平面媒体、新媒体及图书期刊出版,数据库、云平台建设,项目策划申报,宣传报道,以及重大活动等各方面开展全方位紧密合作。

据介绍,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含7个百万级媒体,旗下新媒体集团各平台日均受众达四千多万人次,是湖北最大的新闻信息平台和外界了解湖北的重要信息窗口。新版湖北方志网是省方志办推进“互联网+方志”的重要举措,发布湖北省自然、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权威地情资料,是为公众提供省情服务的重要窗口平台。

此次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升级,更有力推进我省地方志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