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与北京湖北企业商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16-09-10 07:35:32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记者方珞、姚启慧)昨日,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与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在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互聘高级顾问、品牌传播、文化产业招商等方面开展合作。

通过合作,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在媒体转型时期,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加快新闻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早日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传媒集团。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将融入更多品牌文化思想,帮助会员企业品牌和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实现全国乃至全球一流商会的目标,成为中国经济发展不可忽视的中坚力量。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在2015年“世界媒体500强”排名居第262位,与多家世界一流媒体、公司和组织均有交流与合作。目前,北京湖北企业商会会员企业有1500多家,拥有泰康人寿、小米科技、居然之家、奇虎360等一批知名企业。合作将有利于双方优势互补,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