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武汉一酒店举行爱国主义油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6-08-28 23:59:55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柯文)8月28日,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一场爱国主义主题油画作品展在武汉宜尚酒店举行。

酒店大厅墙上的画.jpg

画展现场

  笔者现场看到,此次画展打破了传统的板报、宣传栏、张贴征兵通知等平台进行宣传的同时,让国防元素通过艺术作品的角度“入房,入眼,入心”,让观众从中了解到很多军中英雄不为人知的小故事。

马政委亲自讲解自己的画.jpg

画展现场

  该酒店负责人张岚介绍:“今年刚好是长征抗战胜利80周年,国防教育这一块我一直想做这一块。我们的想法是全国来推广,全国我们有800多家店,就是这边是第一个试点。”

客房里面的油画.jpg

画展现场

  作为军人的女儿,张岚办此次画展还深受父亲影响,“父亲的奉献精神,对党的忠诚、责任心,深深的影响到我,所以当时一提到这个事情。我就联想到之前小时候对爸爸的这个印象,所以这一块我们非常希望能通过这个活动来教育新的这一代人,让他们更懂得珍惜现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