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武汉广播影视传媒集团挂牌 广电产业发展进入快车道

发布时间:2016-09-28 08:50:02来源:SRC-5173

长江日报讯(记者耿愿)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揭开新的一页,昨日,武汉广播影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标志着武汉广电产业发展进入快车道。

据了解,武汉广播影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是武汉广播电视台经市委、市政府批准,于2015年7月10日完成注册正式成立的一家大型国有文化传媒企业集团,集团注册资金1亿元,旗下拥有全资、控股、参股企业20多家,资产总规模30多亿元。

以集团挂牌为契机,武汉广电将实现从单纯的媒体管理者到媒体管理和市场经营的复合型企业管理者转型,落实采编与经营“两分开、两加强”,坚持媒体融合和资源整合,向打造形态多样、手段先进、具有竞争力的新型主流传媒集团发力。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出席仪式并揭牌。她强调,集团要增强政治意识,始终确保正确导向;增强大局意识,正确处理好集团与台的关系;增强责任意识,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增强担当意识,加快把集团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