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长江书城·梦想书馆开馆

发布时间:2017-08-18 12:45:18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杨扬实习生朱逸慧 通讯员伍娜)近4万种精品图书,2000多平方米面积,可以一站式体验到书店、水吧、文化沙龙、教育培训等多种服务……16日,长江书城?梦想书馆正式开业,本报融媒体全程进行直播。

“以前的崇文书城是我们一家三口经常消暑的好场馆,在这买书也放心。”家住百瑞景的杨女士告诉记者。“现在楼下的时光书馆主打文学社科,梦想书馆专门针对少年儿童,我觉得更方便了。”像杨女士一样,闻讯前来探访书店、选书尝鲜的市民不少,很多人都认为时光书馆细分受众,从装修到产品都考虑到少儿需求,这一点“很对胃口”。

活动当天,形式新颖的各类惠民主题营销活动也在梦想书馆精彩上线。中国萤火虫研究和保护第一人付新华也做客梦想书馆,与家长孩子面对面,介绍萤火虫的种类等科普知识。他与梦想书馆的小读者们一起分享了新书《一只萤火虫的旅行》。

付新华提出,小读者们可以多多走进自然,然后再带着问题和思索回到书店。“孩子是天生的‘小野兽’,他们的灵性不应该被禁锢,他们天生属于碧海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