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荆楚诗坛三十年》在汉首发

发布时间:2017-10-16 09:58:0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文新、通讯员张旭丽)昨日,湖北省中华诗词学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暨六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省老年大学召开,并举行《荆楚诗坛三十年》《荆楚诗坛撷英》首发式。

省中华诗词学会成立于1987年,是一个由省文联领导管理的社会团体组织。学会拥有团体会员单位108个,覆盖全省17个市州和林区以及部分高校、机关。会长黄金辉介绍说,30年来,学会不断推进基层诗词队伍建设,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开展工作,始终抓住“出作品出人才”这个工作重点,为传承发展优秀传统文化作出了积极贡献。这套纪念文集是湖北诗坛30年重大事件和重要史料的缩影,是湖北当代诗坛精英人才、精品力作的荟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