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2017年“荆楚最美家庭”揭晓 尔肯江·吐拉洪为获奖家庭颁奖

发布时间:2017-09-28 07:13:1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鹏、通讯员谢育)昨日上午,2017年“荆楚最美家庭”颁奖典礼在汉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活动并讲话。

今年3月以来,省妇联联合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经过群众推荐、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等环节,评选出2017年“荆楚最美家庭”30户和提名奖70户。

尔肯江·吐拉洪向获奖家庭表示热烈祝贺,为部分获奖家庭颁奖。他指出,家庭是国家和社会治理的基本单位,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最终体现在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幸福美满。他对省妇联连续四年开展的寻找“荆楚最美家庭”活动给予高度肯定。

尔肯江·吐拉洪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支持妇联组织发挥独特作用,大力加强家庭文明建设,更加注重家教引导和家风培育,更好传承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省各级妇联组织要继续以寻找“荆楚最美家庭”活动为载体,深入持久推动家庭文明建设,不断开展好“最美家庭”评选和文明家庭建设工作,让文明之风、和谐之风和进步之风植根于每个家庭;希望广大家庭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