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解锁“长江盛会” 两股神秘力量助你“财运亨通”

发布时间:2017-11-17 20:17:01来源:湖北日报网

2017湖北广电长江盛会拉开帷幕

一年一度的长江盛会,聚焦湖北广电2017年的精彩瞬间,定调湖北广电2018年的发展方略,于11月17日在武汉拉开帷幕。2018年,湖北电视的年度关键词是电视的力量;湖北广播的年度关键词是声音新价值——传递盛世声音,共赢电波价值。

现场知名媒介专家、营销行业大咖,湖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湖北省广告协会的领导和湖北广播电视台(集团)的各位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朋友齐聚一堂,演说媒介大势,共话商机。

 长江广电传媒集团总经理王彬致辞

在电视推介会上,现场来宾化身演说家,阐释电视的力量。湖北卫视负责人臧志先生的演讲主题是《2018,暖心了老铁》,讲述了在头部卫视横扫全国市场的大环境下,他们如何保持战略定力,做好自己。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部电视学院主持工作的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曾祥敏在《电视如何有力量》中对“电视的力量”“谁创造了电视的力量”“什么发展了电视的力量”等问题真知灼见发表了真知灼见。

自1958年我国开播电视以来,电视就以一种不可抗拒的力量深刻地改变中国人的生活。如今,依旧是“内容为王”的时代,传统电视媒体的核心竞争力也在于此。近年来,电视市场风起云涌,瞬息万变,但湖北电视的四个“一”一直没变。湖北卫视连续5年位列全国省级卫视第一方阵;湖北电视综合频道一直占据全省电视收视榜第一,湖北经视连续17年以绝对优势雄踞武汉市收视榜第一,湖北广电地面频道是全国一流的地面频道群。

各路大咖云集现场,精彩活动,热力十足。

在全国卫视冰火两重天的竞争格局中,湖北卫视以坚定的初心打造内容IP,温暖着观众,壮大着粉丝圈层,撑起客户的信心。2017年1-8月,传统电视以12.8亿的观众规模遥居首位。从《人民的名义》到我台的《如果爱》,电视银屏的头部内容和现象级产品一次次聚合注意力资源。湖北卫视五大主题,四季绽放;湖北综合大剧首播,品质高地;湖北经视情感王炸,好戏连台;长江华晟全新剧阵,重磅来袭。

2018将以“人文荆楚,温暖中国”为气质,构建“新闻资讯+人文娱乐+民生服务+政务公益+电视剧+全媒体”六大节目集群”,挖潜“内容营销”,探索“内容变现”,创造多屏时代多元营销新模式,满足广大客户的根本愿望和利益诉求。

不改初心,与时俱进,勇立潮头!这,就是电视的力量。

现场颁奖答谢新老客户

湖北广播作为党和政府喉舌的公信力,拥有着对高端受众的影响力,和不断发展的融合创新能力,以及广播广告的传播穿透力。2017年湖北广播融媒产品百花齐放,其中升级迭代“九头鸟APP”将打造成全省广播的公共平台。2018年,湖北广播的各套频率如何让听众锁定频率?如何让声音品牌走进听众的心里?在广播推介会上,现场展示了新闻广播《经典诵读》系列活动、交通广播《奔跑大武汉》、音乐广播《江湖音乐节》等案例,体现了湖北广播的新价值。之后,广告人文化集团首席战略官周伟通过精彩分享,带来广播的场景化营销、燃爆式广告、共享化活动营销、融合营销、众筹组合化购买等5件新利器。

长江云是湖北广播电视的进化和延伸。在去年基础上全方位升级的长江云平台融媒体指挥调度中心(中央厨房),展示了湖北广电“云”中漫步、内容“智”造的全新实力。

2017年的广电行业,极不平凡。2018年的湖北广电秉承“用户思维,融媒传播,广电+服务”的理念,潜心打造传媒运营新模式,将继续与新老客户加强合作,共创辉煌,共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