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波兰电影武汉影展开幕 纪念中波建交68周年

发布时间:2017-12-03 09:46:0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龚雪、通讯员刘若涵)为纪念中国、波兰建交68周年,12月1日,波兰电影武汉展映活动在光谷巨幕影城开幕,该活动是第二届波兰艺术圈中国行活动组成部分之一,由中国电影资料馆、波兰艺术圈基金会、湖北新闻出版广电局支持,湖北长江电影集团主办。

据介绍,波兰电影武汉展映活动是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加强中国与波兰文化领域交流合作的重要举措。该影展于12月1日起,在武汉光谷巨幕影城展映《机遇之歌》《闭合回路》《丹东》等8部波兰电影。后续还将在银兴影城南湖时尚城店、武汉博纳影城陆续展映。

湖北长江电影集团是我省影视行业龙头企业,曾先后与法国、新西兰、叙利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电影机构合作举办电影展映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