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中国经典民族歌剧《洪湖赤卫队》唱响悉尼歌剧院

发布时间:2018-11-08 23:35:59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悉尼11月6日电(王梓乔)中国经典歌剧《洪湖赤卫队》音乐会4日在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上演。这是该剧目第一次赴海外巡演。

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顾小杰、副总领事赵文飞、文化参赞张英保、湖北省演艺集团副总经理杨利民、澳丰文化集团总裁冯敦平等嘉宾与近2000名观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歌剧《洪湖赤卫队》在悉尼歌剧院上演。(活动承办方澳丰文化供图,摄影:姜长庚)

本次演出通过将传统与创新、东方与西方文化的高度融合,使得这一老题材老故事焕发出新的生命。

据悉,此次活动由湖北省演艺集团主办、澳丰文化承办。《洪湖赤卫队》音乐会还将赴墨尔本演奏中心等地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