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汉阳区力推英才计划 年投600万支持人才引进和创新创业

发布时间:2012-09-28 08:13:31来源:荆楚网

授牌仪式

  荆楚网消息(记者裴斌、实习生朱纯金 通讯员刘晶晶)27日上午11时许,汉阳英才计划授牌仪式在汉阳造文化创意产业园举行。此举是为了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加快汉阳区人才队伍建设,重点补充新兴产业、重点行业、薄弱环节对急需紧缺人才的需求。

  授牌仪式上,汉阳区委副书记盛继亮说:“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汉阳在国际性人才高地建设中的历史使命;强化举措,进一步发挥好建设国际性人才高地的主体作用;提升水平,进一步推进国际性人才高地建设工作创新。努力把汉阳打造成为优秀人才集聚地、创新创业首选区,以实际行动谱写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实现汉阳全面崛起的绚丽诗篇!”

  据了解,“汉阳英才计划”启动于2011年,该计划着眼于壮大领军型人才、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高技能人才队伍,汉阳区每年将投入约600万元,在资金支持、税收优惠、用房补助等方面支持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创新创业,并在就医、住房、子女入学、配偶就业等方面予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