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机场高速节间是否免费仍待定

发布时间:2013-02-01 06:02:24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 (记者彭岚)春节假期,我省高速公路都将按照规定时间实行免费通行。昨日,一些读者打进本报热线询问,武汉机场高速去年十一期间没有免费,今年春节期间是否会免费。

     昨日,记者就免费与否电话采访了武汉机场高速公司范姓负责人。他表示,政府也在研究这个事情,但目前没有正式的文件下达,所以不好答复,并称“再过一两天可能会明朗化”。他表示,机场高速不是通常意义上的高速公路,因此是否免费“是单独研究的”。该负责人称,目前他们也在等待中,如果接到要求免费的文件,会遵照执行。如果不免费的话,也会及时向社会公布。

     据了解,去年十一高速路免费期间,大部分省市均将机场高速纳入了免费范围。但是,去年武汉机场高速公路和武汉市城市路桥隧收费所涉道路,始终没有实行免费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