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因航空管制 天河机场华东线多个航班延误

发布时间:2014-07-24 07:20:43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成熔兴、实习生张晏敏)因航空管制,昨日,天河机场出港航班230趟中,晚起飞1小时以上的航班有24趟,被取消的航班有11趟,目的地分别飞往厦门、福州、天津、兰州、重庆等地。进港航班231趟,其中延误6趟,取消8趟。

  据悉,武汉民航单位已收到民航总局的相关通知,近一个月内华东地区航班减量,从7月20日至8月15日华东和华中12个机场将有为期26天的大面积延误,其中包括武汉机场。

  有关人士表示,通知并未说明对武汉机场的影响究竟有多大,从前几日机场和航空公司实际运行情况来看,“国内绝大部分航线的延误率处于正常范围内,与平日水平相当,华东线影响稍大。”

  武汉民航人士提醒,航空管制时间长达26天,“现在没有大影响,不代表未来20多天也没有影响,建议旅客近日出行前与航空公司确认航班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