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大3月13日起凭票赏樱 食堂增设现金窗口

发布时间:2013-03-11 22:38:20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彭烨炜、通讯员吴江龙)气温不断攀升,武汉大学校园内的樱花渐次开放。记者获悉,3月13日起,武汉大学将对外收取门票,有序开放校园。

  武汉大学校方介绍,为维护正常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缓解校园周边的交通压力,今年樱花开放期间,游客需凭票入校,该校还将引进5个免费流动厕所,为游客提供便利;同时,在荆楚网和校园网开辟“网上赏樱”专题,带领人们在网络上欣赏樱花,感知武大,缓解校园赏樱人流压力;鉴于学校周边交通管制,武大各大食堂也将开设现金窗口,方便游客进餐。

  根据武大出台的相关规定,在今年樱花开放期间,谢绝参观车辆入校,并严格限制参观人数,20人以上的旅游团体参观必须提前预约(预约电话:68773764),教学、科研、办公场所、学生宿舍等一律不对游人开放。65岁以上老人、军人、残疾人、武大校友仍可免费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