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美丽中三角”一圈游四城

发布时间:2013-06-27 07:21:14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记者余鲁西 通讯员颜缇)昨日记者从武汉市旅游局获悉,武汉、长沙、合肥、南昌四城成立“中三角”旅游联盟后,首次联手赴京,共推“美丽中三角”之旅。

     武汉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中三角旅游资源丰富,有国家5A级景区23家,4A级景区近300家,均占全国的17%左右。“美丽中三角”为主题的系列旅游产品,包括以四城旅游为主的名人寻踪游、历史文化游、休闲欢乐游等主题产品,以及延伸到中三角区域的名山名楼名湖游、长江豪华游船游、红色故里经典游、世界遗产探秘游、华夏文明寻根游、长江湿地生态游、高铁都市体验游、禅宗文化游、民族风情游等众多专项旅游线路产品。其中四城串联的产品,北京市民可乘高铁来汉,再到长沙、合肥、南昌游玩一圈后返京,行程约5到6天,近期将逐步投放市场。

     参与签约的湖北省中国旅行社负责人表示,北京是中国重要的旅游客源地和目的地,与中三角地区在客源和旅游产品上有很强的互补性,双方旅游合作空间广阔。以往在北京市场上湖北旅游产品以两山一江(武当山、神农架、长江三峡)为主,武汉城市游等产品较少,随着京广高铁的全线贯通,北京市民前往中三角旅游已变得轻松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