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水电报装到户最少要3个月

发布时间:2013-10-30 06:38:01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胡弦、通讯员陶涛)近日,武汉市治庸办召开水电气公共服务督查会,邀请十余家本土企业参加。会上,有企业反映水电报装到户起码要3个月,时间过长。

     万达中央商务区的一名房开商结合自身经历诉苦说,2010年以前,水电报装到户起码要等4到6个月。“现在稍微快了些,从提交材料到最后办好,3个月能办完就不错了。”这名房开商呼吁,希望水电部门办事能更加公开透明,让居民了解水电报装具体流程。

     记者了解到,今年初,武汉市将优化水电气公共服务企业工作流程纳入十个突出问题整改之列。其中,市水务集团负责人承诺,资料齐全时,1个工作日内完成供水报装受理,7个工作日内上门调查,施工完毕后,3个工作日内完成试压验收,合格后,3个工作日内并网通水。供电公司也承诺将提升办事效率,优化用电报装流程。

     对此,市治庸办表示将严肃对待,在调查核实相关情况后,对相关单位下发整改督办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