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14日晨出现大雾 轨道交通时代出行未受大影响(图)

发布时间:2014-01-14 08:36:51来源:SRC-13
    

武汉被大雾笼罩

武汉被大雾笼罩

中北路交通未受影响(记者孙永军、石倩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王淳、孙永军、石倩)1月14日早晨,武汉出现大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据武汉中心气象台今日6时30分发布的消息称,武汉今晨已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局部小于200米的雾,且将持续。

  早上7点,江城已是大雾弥漫。家住汉口的任先生从硚口赶往武昌上班。他告诉记者,车过长江隧道,到沙湖大桥上,明显感到整个湖面被大雾笼罩,能见度不足200米。

  “雾好大!在12楼看不到旁边32楼的楼顶。”早晨7点30分,家住武昌锦绣江南的孙先生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照片。8点,他在中北路上再次发布照片,尽管雾很大,但由于中北路刚刚经过拓宽改造,交通通畅,未受大雾影响。

  家住武昌南湖的夏先生说,早晨7点15分出门,南湖大道至水果湖隧道的二环线沿线双向行车缓慢,“车子一点点的挪,平时15分钟的车程今天用了30多分钟,足足多花了一倍时间。幸亏出门早,差点迟到!”

  从武昌青鱼嘴乘地铁去汉口上班的杨小姐表示,乘地铁上班,完全不受大雾天气影响。如今,安全、方便、快捷的轨道交通已成为江城不少上班族的出行首选。

  武汉中心气象台今日4时58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今天早晨武汉、鄂州、黄冈、黄石、咸宁、孝感、恩施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局部小于200米的雾,并将持续。随后,7时33分再次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今天早晨武汉、咸宁、黄冈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局部小于50米的雾,并将持续,请注意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