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再添五星酒店 首家万豪落子汉口

发布时间:2014-01-18 05:58:32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黄永进 实习生喻紫婧 通讯员丁泉)不日即将落成的长江大道旁,即将再添一座五星级酒店。昨日记者从万豪国际集团获悉,该公司将与太和控股集团签约,入驻武汉环贸中心建设一座五星级旗舰品牌酒店。

  “像武汉这样的中部重点城市,将是我们未来发展的重点布局阶段。”万豪酒店中国区副总裁林聪透露,这是万豪在华中地区布局的首家五星级酒店,预计将在2017年建成开业。随着武汉经济加速,未来10到15年,万豪在汉布点有望达到8到10家。此前万豪集团在汉已有两个项目,光明万丽酒店和将进驻武汉绿地中心606米大楼的七星级丽思卡尔顿酒店均在武昌。

  资料显示,目前中国已经建设的万豪酒店有65家,大多分布在京津地区、长三角以及珠三角等经济发达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