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北京5家五星级酒店被爆不换床单 已被约谈 住酒店这些细节要注意

发布时间:2017-09-05 17:47:56来源:重庆上游新闻

9月4日,有媒体报道称,调查发现北京万豪酒店、香格里拉饭店等5家五星级酒店,在住客退房后均未更换床上用品,浴缸等洗漱用具也未做到完全清洁。对此,@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5日上午回应称:高度重视,已经开始约谈报道中涉及的5家酒店,了解核实情况。

五星级酒店被指“不换床单”

3日下午,公众号“蓝莓评测”发布《五星级酒店,你们为什么不换床单?》一文,随即引发关注。记者注意到,网帖发布方“蓝莓评测”系一家评测机构,属北京一家科技公司所有,此前曾做过多个体验类评测项目。

网帖称,其评测机构工作人员先后入住了北京W酒店、北京三里屯洲际酒店、北京希尔顿酒店、北京JW万豪酒店以及北京香格里拉饭店5家五星级酒店。体验后发现,上述酒店“均未在客房退房后彻底更换床品”,其中3家酒店“床单、枕套都没换”。此外,5家酒店均未清洁浴缸,部分酒店“马桶圈、漱口杯等未彻底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