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昆明飞沈阳航班五名女乘客打架 在武汉被赶下飞机

发布时间:2014-02-17 09:01:49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 记者李光正 通讯员徐爽 实习生黄雪莹、范晶晶报道:正在飞行的航班上,因座椅调整起纠纷,乘客刘女士扇了许女士一巴掌,许女士的家人一拥而上,将刘女士抓伤。飞机在武汉天河机场降落后,机长取消了五名打架女子的乘机资格。

  2012年6月30日上午,武汉天河机场警方接到报警,云南祥鹏航空公司8L9881次航班机组人员称,正在飞行、预计9时40分许降落武汉的飞机上,有5名旅客在打架。

  航班到达后,航站楼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与该航班安全员取得联系,得知8L9881次航班由昆明飞往沈阳经停武汉,该航班在飞行过程中,乘客刘女士被几名乘客围攻,双方打得不可开交。安全员先后几次将双方拉开,都无法制止。最后,飞机上其他旅客参与劝解,双方才暂时“停火”。安全员只好一直坐在刘女士旁边,保证她的安全。飞机抵达武汉后,机长考虑到飞机飞行安全,将五名打架的女子请下飞机,移交给机场公安处理,并告知警方,他已取消这五名女子乘坐该航班的资格。

  机场警方调查得知,这五名女子均来自沈阳,被打刘女士因调整座椅,与许女士发生口角,一时情绪激动扇了许女士一巴掌。许女士的家人见状一拥而上,与刘女士厮打起来,将她抓伤。经民警耐心劝解,五名女子逐渐冷静下来,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在民警调解下,许女士赔偿刘女士1000元医疗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