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4位风景园林国际大师受邀参与武汉园博会

发布时间:2014-07-01 05:59:23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记者彭岚 通讯员赵旋 朱献章)记者6月29日从武汉市园林部门获悉,武汉园博会展园里的大师园,目前已初步邀请了美国、法国、德国等国4位风景园林大师作品“入驻”。

  已全面开工建设的武汉园博会展园内,按照主题和城市划分为不同的小方阵,大师园是其中的一块。顾名思义,大师园中必然是园林大家的作品秀。武汉园博会筹备办规划设计部副部长杨念东介绍,此次邀请的4位国际风景园林大师,设计风格与武汉园博会的主题较为契合,有的是偏重于生活化的中国传统造林手法,有的则是擅长都市景观主义设计。目前4位大师的作品方案还在设计,预计7月底会收到初稿,届时会向社会公布。

  据悉,除大师园外,武汉园博会展园内还有企业园、大学生园、创意花园等独立展园。